公司概述

品牌精神與核心價值


富琳管理顧問公司的英文全名為「Fullness Management Consulting」


「富」,代表完善、豐富之意

「琳」,為美好珍貴的美玉,亦有豐富有用的人才之意。


富琳管理顧問由一群來自生產製造、3C科技、精品服務與消費及文創產業的菁英們共同組成,是一家專注於協助企業文化再造、企業組織與制度規劃、人才發展與培訓、品牌行銷策略輔導的顧問公司。


而「人」是企業最珍貴的資產,因此富琳將協助企業以核心價值與企業文化為基石,發展豐富有用的人才為依歸,以永續經營為目標。


核心價值 : 專業、誠信、關愛、用心

● 專業 (Specialty) : 以專業經驗提供客戶全方位解決方案
● 誠信 (Honesty) : 堅守誠信,值得信賴
● 關愛 (Concern) : 以人為本,具備人性關懷
● 用心 (Intention) : 用心觀察,創 "心" 服務


堅持核心價值,發展品牌精神,富琳團隊中這群充滿熱忱、經驗豐富的專業顧問們,因著一份樂於分享的共同理念,提供各產業的實務經驗,致力成為企業成長過程中長期合作的夥伴,協助中小企業及創新事業在經營管理、人才發展與品牌建立時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,實現企業目標,並和企業一起迎向(開創)豐盛的未來。


使命與願景

  • 結合製造業、連鎖服務業、百貨業與資訊服務業等各產業的高階菁英,擁有人力資源管理與品牌經營等豐富實務經驗,以【用心關愛、創心服務】為理念,成為企業在「人才發展與品牌行銷」的最佳合作夥伴。

  • 以教練式的輔導手法,真正協助企業養成公司治理與經營的實力。


2019-2020年營運目標

  • 2019年通過TTQS訓練機構版評核
  • 2019年人提計畫(大小人提)廠商數20家,內部訓練30班,公開班20班,研討會5場次
  • 積極爭取曝光率,擴大市場知名度
  • 2020參加北北基小人提訓練單位徵選